短笑话

郭晶晶缺什么?

  小鑫:爸爸,为什么我名字有三个金字?
  爸爸:因为你命里五行缺金啊,比如有些人缺水就会取名叫淼,缺木就会取名叫森……
  小鑫:那郭晶晶姐姐缺什么?
  爸爸:-_=|||


膝跳反射


小学自然课,老师告诉我们膝盖那里轻击的话会有膝跳反射。我回家后拿个锤子在我爸膝盖那里锤了一下,结果 我爸站起踢了我一腿。结果证明老师说得没错!


我是女兵

首长:同志们好!

士兵:首长好!

首长拍一士兵的胸部说:这肌肉练得多好!

士兵: 报告首长,我是女兵!


谁让你改姓的

老师家访,问学生:你们家幸福吗?学生骄傲地答道:幸福!父亲过来给了他记耳光“小子,谁让你改姓的!”

No comments: